《kisses》 邊伯賢-BG文/H/作者逗比文
 
 
 
-
 
「邊...伯賢...嗯...呃...嗯...啊....」
你喘著粗氣
手當在邊伯賢胸前
依然還是沒有讓邊伯賢慢下速度
反而讓他覺得這樣更有情調
倒是讓邊伯賢感到十分激情
「老婆,今晚我們一連來七次吧?」
已經在床上造小孩的你們
邊伯賢身下的粗器在你體內探索
嘴上還不忘調戲你
「嗯...啊....嗯...嗯....不要了...」
已經被邊伯賢打擾好幾次的道口
也感到有些疲累了
道口些許疲累的你
而精神卻比道口的疲累還更多倍
「好啦不要了,也好多次了」
邊伯賢加重了身下的擺動
讓你的呻吟聲更加令人感到刺激並且深情
 
 
「嗯啊....啊....嗯...」
你想摀住嘴巴
卻被邊伯賢擋下
「愛麗別擋,我想聽」
邊伯賢又是調戲
讓你更想拿起棉被擋在臉前
 
「呼...哈....呼...愛麗啊...」
邊伯賢盡了全力在你體內抽動
已經累倒無力的你
放棄掙扎
「呃啊....」
邊伯賢突然抱緊你
把臉埋在你的胸口
突然一段熱流在體內竄出
累倒的你看了看邊伯賢
大聲的對著邊伯賢喊道
「邊伯賢你是不是沒戴!!!」
邊伯賢在你懷裡笑了笑
「誰叫你事前不提醒我」
你有些怒的說了回去
「到底是誰勾引誰的...」
邊伯賢把你抱在懷裡
躺在床上
「沒關係我們等著抱小愛麗」
「當初到底是誰答應要跟你來在一起的啊?!」
-
 
「愛麗」
老師在講台前念著點名簿
「在!」
「邊伯賢」
「到」
「閔玧其」
「在這!」
老師依序位置點名下去
 
三人的位置真的有點怪
這叫愛麗真的有點難理解
為什麼班上很少女生就算了
為什麼自己的位置還在最後一排還是坐在中間旁邊還是兩個男生而且!!為什麼旁邊沒有女生ˊˋ
 
好啦其實愛麗抱怨這件事很久了
但是開學了兩個月了
為什麼左邊的閔玧其很安靜就算了
為什麼右邊的邊伯賢那麼聰明啊?
先排除這個不講
而且聽說邊伯賢還是總裁啊....
嗯...即將當上總裁的總裁(?
 
 
讓我們看下一集#
好啦不是
 
繼續嘍👇
 
 
「愛麗,你有沒有想法要去上班?」
愛麗對於這種問題也是醉了
「呃…我現在還沒有要打工的意願」
「我不是叫你來我公司上班」
「不..不然呢?」
「來當我老婆吧」
愛麗當場愣了
正要放學的大家們都也跟著愛麗愣了
「我覺得我們還是晚上去吃章魚燒好了」「呃對啊對啊」「欸不要啦吃烏龍麵」
愣住的同學們看了一眼邊伯賢就趕緊從教室走出去
幹嘛?偷聽啊#
「老婆..?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你以為我在開玩笑?」
愛麗沒有理會邊伯賢
「我是認真的愛麗,我其實很喜歡你,不是朋友的喜歡」
愛麗又再次愣住了
其實可以跟自己超級好友張藝興拜師了嗯嗯
「所以我....我...?」
「跟我交往吧」
 
 
後續呢?
其實我是懶惰不想打(表打我
其實是因為不能劇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BG文 甜文 生子文
    全站熱搜

    我是一隻大毛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