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的,看看我』  燦晨/BG/中短文

 
 
 
-
 
「朴燦烈你錒的!!!」
 
晨歆從房子裡衝出屋外
 
正準備坐上公車
 
手機播打給“朴燦鳥”
 
手上還拿著剛剛出爐的報告
 
終於電話接通了
 
「怎啦我們小晨晨」
 
手機的主人心情頗為雀躍的接起電話
 
「朴燦烈你現在怎麼辦」
 
晨歆把報告兩面翻來翻去
 
報告的確沒有錯誤的寫著
 
“恭喜懷孕!恭喜您成為準媽媽!”
 
這樣的大字眼打在報告最下方
 
「什麼怎麼辦?你先等我我現在去找你」
 
朴燦烈掛下電話不等晨歆說完話
 
晨歆想說:我現在在公車上你要怎麼找我
 
 
 
手上拿著剛剛看了很多遍的報告還有注意事項
 
遠方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不久後
 
朴燦烈就喘著急促的氣息站在晨歆面前
 
朴燦烈的聲音引起了路人的眼神
 
路人才想起那是紅遍全球的作詞作曲家國民男神朴燦烈
 
晨歆坐在兩人總是約會的椅子上
 
「怎.....呼...怎麼了?」
 
晨歆站立著面對朴燦烈
 
把報告放在身後
 
深呼吸了幾口氣
 
「我懷孕了朴燦鳥」
 
剛開始的朴燦烈愣住了
 
路人聽到這句話後都起哄的喊
 
「娶他!娶他!娶他!」
 
朴燦烈回了神
 
看著晨歆把報告從身後遞給朴燦烈
 
朴燦烈看了看報告
 
把報告丟在地上
 
開心的緊抱著晨歆
 
路人也湊起了一陣歡呼聲
 
朴燦烈鬆開晨歆
 
「晨歆,我除了你,誰都不娶了!」
 
晨歆聽到了這句話感動的流下了歡喜的淚水
 
路人又是一陣陣感到開心的聲音
 
-
 
「爸媽,我要被韓國招去做學生了...轉去韓國做學生之後可能就要一直在那裡上課了...」
晨歆一放學都是很自動的就回家
如果要出門或者是逗留學校
晨歆總是會提早報告給媽媽
「很好啊,這樣說不定能夠在韓國有一席之地呢,以你的能力很有可能不是嗎」
晨歆的媽媽正在廚房切菜
而爸爸在客廳看著電視
「去吧女兒,爸爸總是以你為榮的」
 
 
晨歆是作詞作曲很優越的學生
歌喉也算是不錯的
他的成績從小到大總是超越別人
總是大家眼前十全十美的好學生
但是晨歆有個致命傷
晨歆想當位好明星
但是身高才155真的很致命
所以原本要去報名選秀的他
默默的把這份願望永遠的存儲在記憶裡
 
 
-
 
上課鈴聲響起
同學一位位從走廊奔回教室
 
教師手上拿著教科書
後方跟著已適應韓國生活的晨歆
身上穿著和每位學生一樣的制服
 
位在大腿的制服裙子
跟著走路的節奏前後擺動著
 
左胸口上別著名字
 
長髮散落在肩下
美貌吸引了其他教室同學的觀看
 
同學一位傳一位
仿佛就是在預言晨歆的到來是一件令人感到期待的大事
 
教師帶著晨歆走到教室外
示意先站在門口等待
 
「大家都聽見消息了吧?」
教師把教科書放在講台上
眼神飄過每位學生
「內~」
「大家聽到的消息是每班都有轉來一位來自各地的學生對吧?不是,今年的儀式不太一樣」
聽見教師這麼說
還在恍惚、發呆、睡覺的同學都抬起了頭
「今年,只有各三個班傳來各三個學生」
教師笑了笑
「個別是創作班、演藝班、舞蹈班轉來的學生個來自台灣、中國長沙、中國北京。這三位同學其中一個是女生,其他兩個是男生。」
晨歆即將轉進的班上正是創作班
創作班的男生大多是班上人數的四分之三
大部分的男生都抬起頭來
 
#題外(其他沒抬頭的應該是有女友不然就是是個基佬)(喂
 
仿佛知道有美女一樣
「來,讓我們歡迎來自台灣的晨歆,不要欺負她知道嗎,晨歆的程度都和你們不相上下呦」
晨歆從門後走出
教室內一陣歡呼聲湧起
晨歆向大家笑了笑
「晨歆向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來自台灣的學生,比較善於創作曲子方面,希望能夠跟大家合作成為好同學」
晨歆說完後又向大家笑了笑
「晨歆你沒有男朋友嗎」
突然一個男生同學問了問表情還笑笑
「呀!人家才新來你要幹嘛啊宇信」
另一位同學用了搞笑的語氣對了叫宇信的男同學道
「沒有男朋友」
晨歆還是笑了笑
 
 
「那麼大家都那麼開心的話,今天開會就開到這裡,男朋友找我呢」
教師手上拿著待會兒要上的課本
走上樓上去了
 
 
「晨歆你韓文為什麼講的那麼好?」
制服名卡上寫著金旼熙的女孩湊來晨歆身旁
手上還拿著一本詞曲本
正打算給晨歆
「來之前我有認真學過,前三個月就先來這裡準備了」
晨歆瞄了一眼那本詞曲本
「啊~啊!這本詞曲本給你,是空白的,你有想法的話就趁現在趕快寫起來,等一下的老師可是連轉學生都不手下留情的」
金旼熙說完之後鐘聲就毫不留情的響起
「什麼啊?」
晨歆還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老師就開門進來了
「快點快點,快點把你最近想起的旋律寫上去,要自創的!」
金旼熙看見老師來了緊快閉上嘴
 
「來!你就是那位轉學生吧?」
老師果然毫不留情看向晨歆
同學們也看著晨歆
「內....」
有些同學的表情看起來有些為晨歆感到悲哀有些則是看好戲的看著
「大家都想看看同學的實力嗎?」
大家面面相覷,沒有多說什麼
「那麼同學,我給你35分鐘的時間我下課前留給你上台彈彈看如何?」
「內...」
「規則都知道吧?要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同,那麼歡迎你跟我們一起合作,要是沒有的話,簡單!」
宇信就一臉看好戲的樣子看著專科老師和晨歆
仿佛知道老師說得下一句什麼
「那麼就拿著同學們沒有送去給你們的燦烈學長的情書,然後大聲的向燦烈告白」
老師說完後補上一句
「啊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吳亦凡,我你們創作班的曲子創作專科老師」
老師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
讓同學們交出前陣子派的功課
也就是晨歆現在在做的作業
可惜同學的不用上台
晨歆的卻要真是苦了他
 
煩惱了好久
晨歆終於在剩下兩分鐘的時候把曲子填上
「晨歆你好了嗎?」
晨歆點點頭
吳亦凡示意他上台坐在鋼琴前把曲子彈出
 
晨歆起身整理好儀容
拿著那本詞曲本上台坐在鋼琴前
擁有優美姿態的晨歆
手輕放在鋼琴上
腳打了幾下節拍
手就開始在鋼琴上跳動
 
曲子本身淒美悠涼
仿佛是一首悲傷卻帶點期待的心
就像是在說一段感情的邂逅
晨歆在最後一小節帶上了笑容
 
不久後曲子完美彈奏完畢
「哇!果然是校長親自選的學生!實力可真是不容小覷啊!大家拍手!」
原本充滿鋼琴音符的教室
瞬間佈滿了掌聲
 
「哇晨歆你剛剛超厲害的欸!」
「晨歆你剛剛彈鋼琴的時候超漂亮的!」
「晨歆你真的超美的!」
「晨歆你教我好不好?」
鐘聲一打下正打算離開的吳亦凡
看了一眼聚在晨歆位置的同學們
「晨歆!跟我去趟專任教師室」
晨歆抬頭看了看金旼熙
趕緊跟上吳亦凡的腳步
 
 
「你的實力跟現在的一位學長不相上下」
晨歆不懂吳亦凡的意思
正打算開口詢問時
門口走進了一位高三的學長
「亦凡哥....?」
「先等我一下」
「這位就是跟你實力不相上下的學長,朴燦烈」
那位高三學長疑惑的看著吳亦凡
朴燦烈趕緊鞠躬向晨歆問好
「啊啊...你好我是高三的朴燦烈」
晨歆抬頭看了看朴燦烈
嘴上用中文嘟囔了一句:沒事長那麼高幹嘛
吳亦凡笑了笑聽見了晨歆在自言自語
而晨歆卻不知道吳亦凡也聽得懂中文
「你好我是高一的晨歆...」
晨歆也鞠躬的向朴燦烈問好
「這次叫你們來是要讓你們合作的,張藝興老師燦烈你知道吧?」
燦烈點點頭,而晨歆卻是有些無解
「張藝興老師是舞蹈老師,這次我們要合作做出一首符合他們舞蹈的歌曲,我相信你們混音應該接觸得不少吧?」
兩人雙雙點點頭
「那好!燦烈,晨歆就交給你了,我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吧?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他們就要上台了,那麼我就提前感謝你們了,當然,獎懲不會少的」
 
 
「那個...晨歆...不知道你今天下午的自修課有沒有空?」
晨歆正打算走回教室的卻被朴燦烈叫住
「我有空」
「那我們在藝興老師的舞蹈教室會面可以嗎?」
朴燦烈看著晨歆
晨歆點點頭附上一個笑容便轉頭走向另一棟教學樓
 
 
朴燦烈看得有點出神
從來沒有一個女孩能讓朴燦烈那麼上心的
 
 
 
 

 
 
           
 
 
                              <待續>
 
 
 
 
 
 
 
 
 
 
--------------我是摟心宇可愛的分隔線ˊˇˋ--------------
 
ㄚㄚㄚㄚㄚㄚ
身為作者我真的很抱歉ㄚㄚㄚㄚㄚXD
升上國中真的好難適應˙˙
其實我這篇文庫存很久了233333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放上來ˊˋ
朋友還在跟我催文XDDDDDDDD
讓大家久等很抱歉
接下來進入狀況我會慢慢地加快速度更文的˙˙
等我喔啾咪(被打
 
 
 
 
 
 
 
 
 
 
 
 
 
 
 
 
 
 
 
arrow
arrow

    我是一隻大毛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